My Cart
×
My Payment

【與挫敗感共存 低谷期必做四件事】

觀看次數:347 | 0 人點讚



沒有人的一生可以一帆風順,總會經歷低潮,其實這是一個心靈向你求救的徵兆。化解人生中的低谷期答案很簡單,首要要學會感恩。不要去計算沒有甚麼,而是著眼我們擁有甚麼,為自己建立一個習慣,每天記錄三件感恩的事,透過練習紀錄感恩,可以讓我們將焦點放在日常生活中正向的一面。
有些人經常會因為他人的三言兩語而對自己有所質疑,但在困難面前只要你夠強大,自然所有問題都會變得迎刃而解。無法避免有些問題很難作出改變,既然改變不到外在因素,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,不要強求自己去作出一些不是在控制範圍內的轉變。雖然過程會忽退忽進,我們要做的是耐心等待,這只是過程而不是終點,最後會由讓我們受挫的經歷,從而變得更強壯。
如果大家發現自己或身邊人處理情緒出現難以解決的問題,請盡快向心理專家或專業人士求助。
====================
查詢或預約合作機構的心理評估及輔導服務,歡迎使用以下途徑:
📞 2177 6168(電話)
(直達WhatsApp即時查詢)

標記:

#心活誌 #MindAndLife #身心懶人包 #挫敗感 #低谷期


請先登錄以便您能寫下評論。
登錄




0個評論

服務條款 | 私隱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