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rt
×
My Payment

【重踏舞台胃抽筋爆喊 Anson Lo自揭靠自己衝破壓力】

觀看次數:470 | 0 人點讚



MIRROR人氣王Anson Lo(盧瀚霆)自7月演唱會發生意外後,是首位休團後踏上舞台演出的成員,不多不少都有壓力。開騷前彩排壓力爆燈,立刻跑回化妝間爆喊,可見意外給他帶來的創傷非淺。Anson Lo表演後又因胃抽筋而由工作人員攙扶離場。之後他發文報平安,並叫大家不用擔心。
Anson Lo坦言仍有留有餘悸,踏上真實舞台做stage rehearsal(舞台綵排)的第一步,整個人逐漸的在發抖,勉強完成到第一次《Barbie Girl》的走位,便要立刻跑回化妝間裏面哭過一場。經理人花姐鼓勵他如果要繼續做,就要找個出口給自己。最後Anson Lo調整心態上台,在排練的過程中,暫時忘記了壓力,專心唱跳,感覺有如剛出道。
面對壓力除了找人傾訴外,自己踏出第一步也很重要,如果發現自己或身邊人有壓力,請務必向專業人士求助。
===================
查詢或預約合作機構的心理評估及輔導服務,歡迎使用以下途徑:
📞 2177 6168(電話)
(直達WhatsApp即時查詢)

標記:

#心活誌 #人氣熱話 #人氣王 #AnsonLo #盧瀚霆


請先登錄以便您能寫下評論。
登錄




0個評論

服務條款 | 私隱政策